茶茶子

做了人类想成仙,坐在地上想着天🎭

发糖日常(阴阳怪气x你)上


🍬🍬🍬是甜的!


第一次尝试阴阳怪气!


内含🍅🌸🐵


下期还不知道什么会更(老鸽子精了)


最重要的事!

勿上升正主!勿上升正主!! 🚫🚫


xxj文笔 剧情纯属虚构


🍅.part


你静静的坐在阳台上,慢慢的欣赏着夜空,老番茄拿了一条毯子,披在你的身上,坐在旁边,你向他那边动了动,侧躺在他的怀里,吻了一下他的脸颊,他瞬间脸就红了,你很喜欢看老番茄这副含羞的模样,他用手指点了点你的额头。


“切切,视频做完了?”你向他怀里又蹭了蹭


“差不多了”他顺势把你搂的更紧


“嘿!切切快看!夜空好好看,还有流星诶!许愿许愿!”看到流星的你兴奋的跳起来,身上的毯子滑落,双手合十许愿的影子和孩童时代重叠,而老番茄正是喜欢你这副天真的样子。


“小心着凉”老番茄皱着眉重新帮你披上,他总是那么温柔贴心。



“许的什么愿望啊?”他问你


“不告诉你!说出来就不灵了!”你摇摇头


“好啊!那让我复旦之光老番茄来猜猜!怎么吃都不会胖?”


你面无表情的看着他


“emmm那就是每天都有很多很多的零食,还有奶茶喝?”


你就这样直勾勾的看着他,没说话,表情也没有变化。


“还不是吗?那就是——和我在一起永远都不分开?”老番茄挠挠头,一脸的疑惑。


你抿了抿嘴唇。


“哦~”他确定他猜到了正确答案,笑容在脸上绽放。


老番茄弹了你的额头,在你耳边轻轻吐气:


“傻瓜,我一直都在!”



🌸.part


“花少北你个崽种!你是不是把我的蛋糕吃了!”和花少北在一起久了,你的嗓门也越来越大。


“哎呦喂,对不起嘛!我真的是饿了,明天给你补回来!2份!”他刚打完游戏,就听见你的声音,走到沙发边并心虚的擦了擦嘴角的残渣。


“啊啊啊!我排了很久才买到的!我洗个澡的工夫你就吃了!”你转过头去,不看他。


“唉~憋生气了,我错了嘛~”花少北用糯糯的奶音喊着,把头放在你的肩膀上,顺势抱住你,他知道你最吃这一套了。


但是这次,你忍住了。


“别啊!理理我!我真的真的错了!!”说完他还蹭了蹭,虽然软软的头发惹的你心直痒,但你还是无动于衷。


他看见这招不管用了,便把你的身子转过来,没等你反映过来就堵上了你的唇


两唇相贴,因为他刚吃完蛋糕的缘故,些许的甜味在口腔弥漫,你怔怔的看着他的眼睛,他与你对视,便吻的愈加深切,唇舌相交。


许久后你终于反应过来,酥麻的感觉传遍全身,迫切想要推开他,奈何你力气太小,根本就是无济于事。


须臾,花少北恋恋不舍的松开你的唇瓣,又轻咬了你的耳垂,撩人的奶音轻拨动你的心弦:


“理理我嘛~宝贝”



🐵.part



“呼~~呼!王瀚哲!”深夜你猛然惊醒,连忙转头去看身边的人还在不在,王瀚哲被你的叫声吵醒 他把你搂到怀里,轻轻的拍着你的肩膀。


“又做噩梦了吗?”他轻吻你的额头


“嗯....还好你在。”你抱住他,手臂收的很紧,仿佛下一秒怀中的人就要消失一般。


“憨憨,我们聊聊天吧,我有点害怕.....”


“好”


这天晚上你们聊了很多,大到有孩子后的生活,小到平时的琐碎杂事,渐渐的,你在王瀚哲怀里静静的睡去,伴随着他身上淡淡的薄荷味,你睡得很安心。


第二天清晨


你很早就起来了,神清气爽,似乎昨天晚上什么也没有发生一样。


你带上围裙,起来给还在床上熟睡的憨憨做一顿爱心早餐,忽然有双手从背后拦腰抱住你,你回头,后面的人顺势亲了你一口,还恶意撒娇:


“你个小妖精昨天把我折腾的没睡好觉,占个便宜补回来!木马!”


“嗯???有点不对劲????”你忽然反应过来


“中国拜能不能憋搞颜色!!”


“我哪有?!”他一脸委屈的看着你。


“好好好!你没有,让我先做饭,洗漱去!等着吃饭!”


“o的k!”他转身去卫生间,忽然又折回来,身子抵在门框上,眼神异常严肃且深情:


“我想和你说的是,别怕,我在。”





如果你看完了并且喜欢本篇文章的话 不妨点一个小红心和小蓝手~谢谢!灰常感谢!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16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