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茶子

做了人类想成仙,坐在地上想着天🎭

暗夜(定制)


给一位小姐妹的定制!么么!💛@戏子如画 


里面的图(塔尔伦)都是她画的💛


(并非同人。)




暗夜中的古堡​,总会发出点声响,让人不寒而栗,午夜12点,钟声准时响起,到了时间狩猎的蝙蝠蠢蠢欲动,从笨拙粗大的钟里飞出来,最终与黑暗融为一体。


而古堡中,另一场狩猎,也刚刚开始。​


女孩惊慌的喘息,少年不紧不慢的步伐。

“从后方传来一声分辨不清位置的甜甜的奶音“姐姐怎么不和我玩了?”那声音略微沙哑但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里,却异常清晰。


下一秒,女孩看见了前方的黑暗的墙壁。明明之前看哪里都有光的眼睛,在看见前面的死路之后,眼神忽然黯淡下来...那感觉就如同一把镰刀一样,一挥刀,女孩似然听到了自己心里的曾经强迫自己拥有的希望统统割裂。


她只能一步步的向后退,最后靠在冰冷的,有了时间痕迹的墙面,瘫坐在地上,她冷汗直冒,发丝紧紧的贴在脸上,眼神惊恐,瞳孔放大。


女孩并不明白,早上遇到的非常可爱的小弟弟,为什么会是这样的人........


病娇.....变态....恶心 ......想到她刚才误撞到的场景,背后又是一凉。


一个看起来瘦弱的影子打在女孩的身上,少年蹲下,在女孩的周围闻了闻,因为特殊的体质的关系,闻到了一丝丝的甜味,眼中的兴趣顿时荡然无存,把对猎物的警觉与戏谑收起,向在角落蜷缩的女孩摆摆手


“你走吧,我忽然没了兴趣.......直走,左转,你会看见光的。别告诉任何人关于这里 否则....你没那么好运了。”​


虽然女孩觉得很诧异,但是恐惧使她想不了那么多,颤颤巍巍的起身, 打了个踉跄,头也不回的跑出了这座令她心惊胆战的城堡。


放走了猎物的少年没有任何的情绪波动,他像平常一样,把灯都熄灭掉,回到自己的房间,拿出有血液干涸痕迹的刀片,一刀一刀的划在自己的身上,他不在乎疼痛 ,或者说,那对于他来说,是一种快感,白嫩细长的腿上有了很多不应该出现的伤疤,一些伴随着他很多年,一些几个月,几周前留下足迹,大腿的根部系着一根红绳,从他出生起就一直跟着他,谁能知道解开后,又会出现什么呢。


      —— 红绳细节
      ——伤疤细节




“吱呀——”门被推开,少年警觉的抬起头,拿起手中的刀,他最心爱的兔子娃娃——二环在他怀里被搂的更紧。


“是我,我给你拿来了你爱吃的奶糖。”推门的人是一个银发男人,名叫摇光,俊朗的面庞,眼神邪魅。同时,和他有很多联系,他们的关系,不可动摇。



“老摇,最近好多人都来打扰我和二环,很烦,除掉了几个,放走了几个甜的。”他玩弄着兔子玩偶,又接过了摇光送过来的奶糖。在这个人的面前,少年他终于露出一些该有的稚嫩,说到没有有趣的人来的时候,好像是被孤立的小朋友,眼神空洞无光,和他头发的颜色一样,淡淡的黑色,没有深渊的不可测的神秘感,也没有流水般清澈的明亮。


“奶糖一直都是你的最爱啊,15年不变,我也为你买了15年的糖。”摇光剥开奶糖的包装,放到自己的嘴里“是不错呢。”


“刚才你说人很多,所以喜欢这样的狩猎吗?”摇光甩了甩自己的银发,布满血丝的眼睛,看着少年。


“呵,只有一两个比较有趣,其他来的人都太恶心,为了这里的财宝?那就好啊,和你心中那所谓的财宝一起葬身在这里吧。”少年抬起头,眼中尽是不屑与厌恶。


“话说你这种特性是怎么来的?我为什么闻不到人的味道,还有甜的?辣的?”摇光一瞬间打开了话匣子,似乎很想和他聊聊这些事。


“嗯?你是说人的味道吗?从小的一些特性吧,我也说不准 ,如果我遇到不喜欢的味道,苦的,咸的,一并除掉。”邪恶的眼神在他白净稚嫩的脸庞上出现,违和的感觉中又有一些理所当然。


“我是没那个能力,如果你想消磨时间,可以散播出去你的消息,看看这个世界吧,好了,时间不早了,睡觉吧,我先走了”为他盖好被子看他轻轻的睡去,摇光在他耳边轻轻说:“塔尔伦,你长大了.....”随后潇洒的走了,消失在黑暗深处。


第二天一早,少年早早的起床,站在窗边,抱着二环,注视着底下的一切,反复品味着昨天老摇昨天对他说的话,“散播谣言?有点意思...”忽然,一队人吸引了他的注意。“既然都想要这些所谓的财宝,那好啊,代价就是你的命。”


看到一位女士滑倒被荆棘划伤,他整理好衣服,向古堡外走去。


“姐姐.....你是被划伤了吗?”少年眼里有光,软软的头发,让人忍不住去揉揉,捏捏他的脸蛋。


“没事的小弟弟,姐姐的朋友就在前面,我休息下就去追他们了行,反倒是你,怎么在这么危险的地方啊?”


“哦!我家就在那座古堡里,来我家养伤吧!”少年笑得灿烂


顺着他指的方向去看,正是他们要找到藏着财宝的地方,得来全不费工夫,那女人果断答应了“好啊,那麻烦你领姐姐和朋友们一起去了!”


把那一队人引到古堡后,大门“轰”的一声关闭,但是那些被金钱蒙蔽了双眼的人们不给予理会,都在内心的贪婪中迷失自我。


“猎物进了领地.......现在,要开始狩猎了......”转过身去,少年在黑暗中邪笑。



..............几天后


传说森林中坐落着藏有财宝的古堡,有位可爱的少年会指引你,但是没有人能活着回来。


塔尔伦又站在那个位置,看着底下发生的一切,抚摸了兔子的耳朵,轻声嘲笑着这悲催的世界。


面部


塔尔伦的样子



end﹊——


by:茶茶


to:@戏子如画


如果你能看完,感谢!💓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