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茶子

做了人类想成仙,坐在地上想着天🎭

(小鬼x你)独角兽可以没有 ,但你不行!


xxj文笔🍃

请多关照🌳


勿上升真人

剧情纯属虚构



520了,你们........有人陪吗?🌚


嘿嘿嘿........反正...我是没有!哈哈哈哈哈哈giao


先祝大家520快乐啊!


然后祝小鬼王琳凯520生日快乐!💘


正文开始---



今天你和王琳凯又又又吵架了,无非是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,就是因为他抱着独角兽睡觉,不小心让你着凉了,而你在早上和他说的时候,他却不在意,所以...........




你一气之下来到闺蜜家,虽然闺蜜也觉得这没什么,但还是用心聆听,试图帮你排解,让你开心,这更让你反感王琳凯满不在乎的态度。




经过闺蜜的陪伴后,你的气渐渐的消了,回到家开门问王琳凯今天吃什么,他在沙发上抱着独角兽把玩,敷衍的回答你一句:




“随便,听你的。”说完又抱起玩偶。




看见他这副模样,你只能叹叹气,自己去厨房下面吃。




“鬼鬼,要不要吃荷包蛋!”你向客厅喊着。




“我不是说了都可以,听你的”他语气平淡。




你一声不吭的把煮好的面端到他面前, 他看了看,皱了皱眉:




“我不喜欢放香菜的........”




“哦,吃完我出去一趟。”




“哦。”


他不问你去哪里,吃了几口面就去玩游戏了,你看了他这副样子,没多说,约闺蜜出来去了街边的一个奶茶店,然后去逛街。




逛着逛着就到了晚上,你们打着出租车回家,路上接到了一个电话——鬼鬼




“喂?”




“请问您是王琳凯的女朋友吗?”




“对啊,怎么了?你是......?”




“我是xx酒吧的服务员,他在这里喝醉了,我们只能给您打电话让您接他回去”




“不接!找他兄弟昊昊去,电话是备注小贾bro的就是。”




“啊?这........”嘟嘟嘟


还没等他说完,你就挂掉了电话。


而在另一边。


“咋整的啊?她没来?”小鬼迷茫的摸摸头,对面店员一脸的无能为力。




“啊啊啊啊!怎么办啊,只能回去了。”小鬼抓了抓头发,又喝了一口杯中的酒。




你到家后收拾了一下卫生,忽然,一双手拦腰环住你,身边有淡淡的酒气,但是熟悉的味道让你察觉到来人是谁。




“放手,我在做家务。”你没有回头看他,语气没有任何情绪波动。




“不要.......你为什么不理我!”他软软的说完又往你身上蹭了蹭。




你起身要走,他抱的跟紧,一下把你扛起来,走到卧室里,你瞟到那个独角兽在床对面的椅子上,他的力气很大,把你轻轻的放在床上,然后俯下身贴过来,你们就这样对视着。


你们眼中有着彼此,心里也是,也许这样的小事没必要用这样的方式解决,但一点点的小事堆积,一次次的扩大,最后不得不吵架,甚至分手。


他手放在你的脸上,看着你好看的眼睛,眼神深情炙热,他越来越近,呼吸打在你的脸上,你们都没有率先开口,但你终于忍不住,要说话时,他柔软的唇贴了上来。




你没有挣脱,任凭他用温柔的力道描绘着你的唇形,你搂上他的脖子,下意识的回应着他,得到回应的王琳凯好似有了糖果的小孩子,吻的愈加深切。




这一吻很漫长,他恋恋不舍的松开,喝过酒后的小奶音异常撩人:




“睡觉!”




说完他就翻身,把被子扯下来,把你紧紧的抱在怀里,你终于开口说话:


“你不是有独角兽吗?抱着它睡吧!”


“不要!我不要!独角兽可以没有!但你不行!这样被我抱着就不会着凉了。”


听到他的回复,你贪婪的在他怀里蹭了蹭,他顺势抱得更紧。




——夜还很漫长,任凭窗外城市的喧闹,我只在乎在我怀里静静睡去的你。


end...........


520快乐💓


小鬼王琳凯生日快乐!💓


作为一个寡王呢,我就准备考古视频了呜呜呜!🌝👍

评论(5)

热度(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